021-52650666
热点聚焦
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6

    2021年4月22日下午,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在市特检院召开。共有来自协会理事、监事单位的49名代表到场参会。会议由协会理事长秦凯凯同志主持。



    在本次理事会上,全体理事首先对第四届协会副秘书长人选的聘任进行了审议和表决,通过并同意聘任原协会评审室主任王承伦同志为协会第四届副秘书长。王承伦同志丰富的工作经验,扎实的专业素质,在增强协会秘书处领导力的同时,也为本年度协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其后,理事会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要点》报告、《协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履行了协会理事会作为执行机构的职责、职能。
    之后,理事会又分别审议和表决通过了“部分企业加入协会会员单位申请”以及“注销部分协会会员单位资质”的议题,使协会会员单位结构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


 
    在审议完全部议题后,由理事长发起,各位理事、监事分别发言对协会过去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同时,对协会在未来如何持续提升建设水平,提高各项工作质量建言献策。会议最后,理事长进行了发言,对协会在去年疫情防控的特殊考验下,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做了肯定,对协会如何在我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的历史交汇点上,如果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找准转变自身定位,持续发挥好协会的职能作用和自身优势,体现协会的政治属性,探索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能力现代会建设工作中的作用提出了要求。



点击下载:

上一条:上海市市场局委托中特促进会对协会鉴定评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下一条马鞍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协会考察交流学习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