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650666
热点聚焦
上海市市场局委托中特促进会对协会鉴定评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20

        7月18日上午,以江西省质监局局长陈国柱同志为组长的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检查组受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来到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对协会鉴定评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在检查开始前,召开了首次会议,会议由检查组组长陈国柱同志主持,由协会理事长秦凯凯同志致开场词。秦凯凯首先代表协会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向检查组简单介绍了协会的情况,表达了协会全力配合好检查组检查工作的决心,希望通过本次监督检查,帮助协会全面提升鉴定评审工作的水准质量。



       之后,陈国柱同志代表检查组介绍了本次监督检查的工作内容,说明了本次监督检查工作的检查依据,本次监督检查的时间、检查形式等。
       来自上海市市场局特设处的沈江同志,代表市局特设处做了讲话。沈江同志首先对中特促进会检查组的监督检查工作作了肯定。其次对中特促进会来协会进行监督抽查、会诊把脉表示欢迎。最后,对协会如何配合好本次监督检查工作提了意见。

       沈江同志讲话结束后,协会评审室主任王承伦同志代表协会评审组向检查组介绍了协会近两年来鉴定评审工作情况、协会评审组的专家和人员结构、协会质量体系的建立和运行情况等。
       会议最后,陈国柱同志宣布首次会议结束,监督检查组正式开始对协会开展监督检查。
        7月19日下午,中特促进会检查组及协会全体人员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末次会议,检查组组长陈国柱同志对本次检查工作做了总结,协会理事长秦凯凯同志作了讲话。本次监督检查也随着末次会议的结束宣告完成。
       在本次监督检查工作结束后,协会将认真总结本次监督检查中  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严肃态度,落实整改,持续提高和增强协会鉴定评审工作的质量和实力。为本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平安运行保驾护航。



点击下载:

上一条: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监事会理事长、秘书长、副理事长、监事长及各理事、监事单位名单

下一条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