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650666
热点聚焦
焦作市市场监管局市特种设备协会来我协会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02-28

            2月24日下午,焦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特种设备协会相关领导来到协会进行考察交流学习。协会创办人孙永安、理事长秦凯凯、秘书长宋延纲等出席会议。


       会上,孙永安对焦作市市局、市协会一行人来到协会考察交流表示了欢迎,秦凯凯理事长介绍了本协会的基本情况,宋延纲秘书长对协会日常工作以及业务开展做了介绍。来自焦作市特种设备协会的李国富秘书长对特种设备应急管理体系、安全管理评价、“双预防”等多项工作内容进行了询问, 协会王承伦副秘书长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之后,大家又对包括团体标准、行业标准的修订,后台软件应用的开发,各地特种设备监管差异化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交流了心得和看法,对各项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的细节有了新的认识,对于行业协会在新形势下如何找准自身定位,持续不断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提出了颇具价值的看法和见解。



点击下载:

上一条: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一条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 四届三(四)次理事会暨监事会顺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