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650666
热点聚焦
协会顺利完成上海先进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载货电梯运行状态检测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8

        2018年12月,受上海巨力电梯有限公司委托,协会对上海先进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载货电梯的运行状态开展了检测检查工作。检测检查工作持续了两周时间,协会专家从主要运行安全部件、运行平稳状态测试、平衡系数测试以及载货能力测试四个方面,共21个部件项目进行了检测检查。
        作为一部2002年出厂的电梯,服务时间有17之久。根据首次现场检查的情况,针对存在的检查难点及存在问题,协会专家提出了分两次进行,先调整再测试的检测检查方案。并于19年1月7日,在使用方主管人员的现场监督下,顺利完成检测检查工作,并将相关报告进行了递交。


 
        此次对在用电梯运行状态检测检查工作的完成,满足了委托方与电梯使用方的要求,为电梯的运行情况作了确认,对电梯未来的使用情况有了把握同时保障了上海先进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使用和生产安全。
 

 
        上海作为国际一线城市,在进入新世纪以后,特种设备特别是电梯的使用数量快速增长。其中使用时长超过15年的老旧电梯达到3.3万台,分布在全市的各个居民区,工厂,商场,为市民的生产生活提供服务。但随着老旧电梯数量的逐年增加,老旧电梯的使用安全风险也在逐年增大,电梯使用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及时对在用电梯的运行状况进行全面的检测检查,能够为电梯在生产生活中的安全使用提供有力的保障。


点击下载:

上一条:协会关于2018年度上海特种设备许可单位分级分类评价试点工作的汇报

下一条协会举办第一期特种设备生产单位质量保证体系讲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