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650666
热点聚焦
协会获得特种设备行政许可鉴定评审服务机构的资质
发布日期:2018-06-04

        近日,根据《国务院关于第三批清理规范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8号)、《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废止修订特种设备行政许可相关安全技术规范及文件的公告》(2017年第102号)的相关规定,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为优化政府购买服务程序,委托上海华东计量检测事务所有限公司对省级授权的,本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受理的特种设备生产单位、充装单位、检验机构行政许可鉴定评审工作进行供应商入围项目公开招标。
        作为沪上关于特种设备方面的专业性社团组织,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自然而然得参与到了这次的招标工作中去。协会在多年的特种设备鉴定评审工作中,积累下了丰富的经验,储备了强大的专业技术力量,沉淀下深厚的行业底蕴。凭此,在严格的招标评审工作中,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得以脱颖而出,获得对本市特种设备生产单位、充装单位、检验机构提供行政许可鉴定评审服务的资质。
       本次招标的结果将择日进行公布。


点击下载:

上一条:关于协会地址变更的通知

下一条协会关于2018年度上海特种设备许可单位分级分类评价试点工作的汇报


微信公众号